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总裁,我们都要好好的  

2017-07-31 17:48:25|  分类: 疯疯癫癫的小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总裁”为了事业奔赴上海。
留给我的话只有一句:“你好好的。”

夜深人静。

我回想起去年我过生日的时候,他开了很远的车去一家老牌甜品屋给我买生日蛋糕,然后横穿北京城给我送到家门口。

我心想他大老远来看我我总得给他点儿回礼,但是屋里空荡荡什么都没有,最后我只得给了他一个红富士苹果。他坐在车里看着我抱着一个巨大的苹果,哈哈大笑。

喝咖啡的时候我跟他抱怨说微信里的工作群太多、不胜其烦。他问我有多少工作群?我说至少十多个。他没有接话,递了他的手机过来给我看。我一看:群276个。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抱怨过这件事。
他安慰人的招很灵。

现在“总裁”的太太身怀六甲,留在北京待产。他只身一人奔赴上海投身他最热爱的事业,虽不可双全但毅然决然。亦将成为京沪快线上往返于双城的又一员。

原先我们见面就很少。现在更是不知下次见面是何年月。
时值盛夏。
我答复他的也只有一句:“你也好好的。”

  评论这张
 
阅读(38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