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我当老师一年整啦  

2017-07-31 17:35:09|  分类: 疯疯癫癫的小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7月22日 -- 2017年7月22日。我当老师一年整了!我当老师一年整啦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最开始的四个月,每个星期都要闹一次 “老娘明天就他妈的辞职”,因为给我排的课非常多而且远(比如某天:国贸→顺义别墅区→金融街→金茂府我当老师一年整啦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加上遇到的bitxh太多(深感她们不去演地主婆真是浪费了她们自带的BGM)。

辞了两次职都没放我走。我当老师一年整啦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真的,除了爱跟boss呛声以外,我绝对是一个优秀教师!教书育人,蜡炬成灰!

回想一下,事态在12月下旬我在电话里跟中方小boss怒怼 “道你妈的歉!我什么都没做错凭什么给她道歉?要道你道!” 之后发生了彻底转变:麦先生实在看不得我受委屈、为我出手了我当老师一年整啦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从此,小boss再也没让我去过顺义或西五环,bitxh也都分给了其他能忍耐的老师。

我常教的客人都抢着订我的课,说我上课特别认真,而且讲解得特别明白。我的课量也降低到了我的体力能承受的范围:平均每天两节课。
已渐入佳境。

一年来,虽然经历着 寒冬、六级狂风、大雪、沙尘暴、暴雨、40度高温、人山人海的地铁、以及暗无天日的雾霾,但是我依然奔波在教课的路上,当着一个傻呵呵的教书匠。
(虽然我真的也想像闺蜜们一样年入百万+,但是也许我就是永远年入十万的穷命...吧...我当老师一年整啦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意外的收获是:体重降了,腿细了。我当老师一年整啦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张老师,请继续加油吧!我当老师一年整啦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我当老师一年整啦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评论这张
 
阅读(63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