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在一起的这八年  

2016-01-13 17:52:44|  分类: 疯疯癫癫的小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的首先,我得忏悔:我从来没让自己的blog荒废过这么久,八个月没有更新,实在是... 罪大恶极! >_<
是因为在忙什么吗?
并没有。
失业之后,终日赋闲在家。但就是因为突然一下子空闲的时间多了,反而不珍惜了。原来是榨汁一样挤时间更新,现在总觉得“反正明天也有空啊再更新也不迟啊”。
古人怎么说来着,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归根到底就是懒。唉!真是没有任何借口,就是自己太懒。
鄙视自己! 在一起的这八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好了,那么就开始补作业吧~ 在一起的这八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fighting~~~ 在一起的这八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又是一年盛夏,又是一年“719”重逢纪念日。在一起的这八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今年的 keypoint 是:麦先生死活要给我买新手机!
之前就一直说要给我买新手机,说了一百次,我拒绝了一百次... 因为我真的对手机不感冒... 有一个能用的就行了... 
这次719,麦先生威胁我说再不同意要新手机就真的生气了!
(你说说,还有这样的... 真是“感动中国候选人”啊!在一起的这八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于是719那天,我们俩就去了三里屯。
为什么去三里屯呢?因为想看看传说中的iphone。
但是作为“三星的一家”,实在用不惯iphone,几经对比,还是放弃了iphone,咱们还是继续做“三星的一家”吧~ 在一起的这八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在一起的这八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好了,有新手机了,拍张照片留张影吧~ 在一起的这八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在一起的这八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晚上去看电影,开场之前在 029 吃了biangbiang面,碗真的是好!大!啊! 在一起的这八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面条很好吃,赞!在一起的这八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在一起的这八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以我们的经典“踢腿腿照片”作为结尾吧~ 在一起的这八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愿我们 在一起的这八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相亲相爱  携手与共 在一起的这八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在一起的这八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连续两趟潜水归来的我,脸已经黑得照不出来了... 还有那露在潜水服外面的晒成碳色的脚脖子...  在一起的这八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评论这张
 
阅读(55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