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飞去热带的岛屿 游泳  

2015-04-16 23:42:47|  分类: Life is a Journ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想过冬,厌倦沉重,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
感谢姚若龙老师,竟能写出如此贴心的句子。

虽然北京今冬是暖冬,但是作为一座典型的北方城市,无论如何冬天都是漫长而苍白的。

当厌烦了难熬的冬天,就拿起护照,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飞去那热带的岛屿,晒太阳,游泳,喝冷饮,过夏天。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我的第三本护照。第二本已经没页啦~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机场的星巴克和焦糖玛奇朵永远是最忠诚的伙伴~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平胸妹的自拍~
我会告诉你我到了之后才发现酒店其实是一个招待所吗?
我会告诉你幸好招待所正对面就是五星酒店吗?
我会告诉你我每天都大摇大摆的去五星酒店的沙滩游泳吗?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五星酒店里住的几乎全是中国人,所以偷偷用人家的沙滩不会被发现。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但是很奇怪中国人并不游泳,所以根本不用担心“沙滩拥挤”、“躺椅不够用”。好像中国人都怕晒黑,我看他们都捂得很严实在沙滩上拍照片,各种摆pose。真的好奇怪,那为什么还要来海岛呢?!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好了,本少女拍此照片留念,然后噗通一声跳进海里!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不过这张照片我怎么这么白... 人家本来是走性感黑妞那路线的好嘛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选了一个晴朗好天气坐摆渡船去“军舰岛” (Managaha) 。将游泳进行到底!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塞班很多日本人、韩国人来玩。在岸边找了一个日本中学生帮我拍了张照片留念。
日本人的英文,唉,真的还是那么烂~ 不过没关系,拿着相机跟他比划就能懂~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怎么能把腿PS得又细又长?操作要简便,以我这智商都能懂的那种。急,在线等!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塞班的清澈海水~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在游客中心租了躺椅。椅子一摆、人一躺、冰镇可乐一开、晒完正面晒背面、把自己晒更黑。
OMG!这尼玛才叫生活好嘛?!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救生员守卫着这片海。他们自己也构成了军舰岛标志性的一道风景。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我和我的塞班男朋友们】【军舰岛篇】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我坐在水边的沙子上喝冰咖啡。救生员大哥叫我——
:亲爱的,你叫什么名字?
:Betty。
:亲爱的,你从哪里来?
:中国,北京。
:Betty,你有男朋友吗?
:有。
:哎呀那真是太糟糕了!你太漂亮了,我想当你的男朋友。
:哈哈哈,那真是太遗憾了,因为刚才帮我搬沙滩椅的大哥已经说要当我的男朋友啦!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哦,那个小子呀,他可打不过我,所以你还是得当我女朋友!
:哈哈哈,行!
:哈哈哈!Betty 亲爱的,跟我说说北京。很多客人来自北京。北京怎么样?我很好奇,想去看看。
:那么我建议你秋天来北京,9月份。因为北京的冬天,也就是现在,太冷了。
:有多冷?
:昨天是零下12度。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WHAT?!?!(大哥直接吓傻了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所以我不建议你冬天去北京呀。夏天又太热,还是9月份好。
:夏天有多热?
:大约33度吧。
:33度?? 不热啊!今天就33度啊。亲爱的,42度以内对我来说都不热啊,坦坦的。
:也对。可是33度却又不能下海游泳,所以热热的还挺难受的。
:为什么不能游泳?
:因为北京没有海啊。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WHAT?!! NO SEA?!!(大哥彻底震惊了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
:哈哈哈,北京是一个内陆城市。
:我的天啊,Betty 亲爱的,北京太惨了! (大哥由衷的悲哀脸)

这时候,另一个救生员从沙滩远处走了过来,打断了我们——
:亲爱的,他是救生员,他得专心看着海。虽然你非常漂亮,但是你不能跟他聊天!(超级严肃脸)
:我非常抱歉!我马上离开! (抬屁股准备走)
:亲爱的,(马上换一副搞笑脸)但是你可以跟我聊呀!你有男朋友吗?
:(我一口气没憋住大笑出来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有啊,(指指坐在旁边救生瞭望台上的大哥一号)就是他啊!
:(一号大哥故意展示了一下粗壮的肱二头肌)你虽然是我的好兄弟,但是 Betty 已经答应做我的女朋友了。
:(二号大哥浮夸的摆了摆手指)你虽然是我的好兄弟,但是看来咱们得打一场了~

我们三个人笑作一团。

笑声朗朗,天高云净,骄阳烈日,碧波清澈。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人只能活一次。
愿我们每个人在最后回忆时都能点点头,对自己说:“恩,我没什么要后悔的。”
飞去热带的岛屿 ? 游泳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 塞班岛 未完待续 -



.
  评论这张
 
阅读(58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