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走3  

2012-09-12 17:07:45|  分类: 疯疯癫癫的小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之所以叫《走3》,是因为之前有《走》和《走2》。

那是2008年的9月。

 

彼时,我说: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永远都要这样
   原来我做一个旅行的决定
   只需要一个晚上”

 

我还说:

“我发现我的灵魂停不了漂泊
   我打算去一趟琅勃拉邦”

 

整整四年过去。

有时候我会想起它,但有时候我甚至忘了。

可是它就是那么深刻的在我的心底里。等待时机。破土而出。

 

就在两天之前的那个晚上,本来在查敦煌周边景点的我,突然一歪头,想:“我应该去趟琅勃拉邦了。”

于是查机票,定线路,买机票。

万象。琅勃拉邦。河内。

 

当今天买完最后一张机票,我长舒一口气。

四年的心愿终于实现,这种感觉,无与伦比。

 

现在是2012年的9月。

走,琅勃拉邦。

 

 

 

 

 

走3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图片摘自网络 

感谢在敦煌线路上给我出谋划策的 果粒儿 和 Lilin 

 

 

回顾:《走》 《走2》

 

 

 

.

  评论这张
 
阅读(383)|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