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发音请正确:搓蹦儿  

2012-06-12 16:19:58|  分类: 疯疯癫癫的小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隆福寺已经拆得不成样子了。

我的“明星”也拆得只剩一堆瓦砾了。

白魁老号早已不是少年时代的那个白魁了。

连街口的KFC居然都变成了米线店。

 

我的隆福寺。

此间的少年。

发音请正确:搓蹦儿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Time Crsis 一直很爱。从当年的1,现在已经有4了。不变的是可爱的“小粉枪”和“小蓝枪”。

发音请正确:搓蹦儿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一踩踏板就能蹲下躲避火力了哦~ 手脚配合~! 发音请正确:搓蹦儿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发音请正确:搓蹦儿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可惜现在很难找到“侍魂”的机器了。我打“侍魂”那是打遍天下无敌手啊!   坏大叔

凑合打几盘拳皇吧~~~ 很专注的样子~~~

发音请正确:搓蹦儿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大麦:我今天好疲乏啊!

我:为啥?

大麦:昨天睡太晚。

我:是啊。上大学时通宵打游戏,根本没事儿!现在明显不行了!

大麦:发音请正确:搓蹦儿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可我上大学时从来不打游戏啊。

我:我是在说我自己啊! 发音请正确:搓蹦儿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大麦:发音请正确:搓蹦儿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你。。。

我:打CS啊!我是匪。不过我讨厌当“包匪”。 先换刀跑位置,拿刀跑的快啊! 发音请正确:搓蹦儿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大麦:你。。。 发音请正确:搓蹦儿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我:那你总玩过街机吧?我们北京叫“搓蹦儿”。

大麦:街机我也没玩过。

我: 发音请正确:搓蹦儿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发音请正确:搓蹦儿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发音请正确:搓蹦儿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那你的学生时代都在干嘛?!

大麦:上奥数班。。。

我:

 


而我的数学水平是这样的:

上周参加一个活动,出门交停车费时大叔说“21”。

我问:多少钱一小时?

大叔:5块。

我:那我停了几个小时?

大叔:仨小时。

我:哦,好的。

然后给了他二!十!一!

请问!我是猪吗?!?!?! 发音请正确:搓蹦儿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发音请正确:搓蹦儿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发音请正确:搓蹦儿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不要拉

 

 

 

 

.

 

  评论这张
 
阅读(36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