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太。勇敢。  

2012-03-19 17:07:50|  分类: 疯疯癫癫的小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口蛋糕的滋味,

第一件玩具带来的安慰。

太阳下山。 太阳下山。  冰淇淋流泪。

忽然天亮。 忽然天黑。  

诸如此类。

远走高飞。

 

太。勇敢。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3月下旬的北京,不尽毫无春意,还刚刚又下了一场雪。

这个冬天只有三场雪。而这,是最大的一场。

深夜十二点半,鹅毛大雪毫无征兆的飘洒而落。

没有预告。

没有先知。

我们的生活同样。没有彩排,每时都是现场直播。演好亦只能一次,演坏亦无路回头。

生活的凛冽与精彩,都来源于此。

 

太。勇敢。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这么多年。

其实我们都没有变。

你依然沉静。我依然热烈。

你依然如此爱蓝色。我依然如此爱红色。

所以你的车是蓝色。所以我的车是红色。

所以你车钥匙的小兔子穿蓝色衣服。所以我车钥匙的小麋鹿穿红色衣服。

你的小兔子是过生日时你在英国买的。

我的小麋鹿是过生日时我在瑞典买的。

分开旅行的我们,一直计划着一起旅行一趟,天涯海角都好。

 
太。勇敢。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这么多年。

你依然没有变。

你的优点和缺点是同一个。

你,太勇敢。

 

既然如此,那么,就请继续勇敢下去吧。

生活不会亏待我们。

 

我们,永远生如夏花般灿烂。

 

 

 
 
 
.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