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没事儿就和闺蜜们找点事儿  

2012-02-13 18:13:41|  分类: 疯疯癫癫的小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末我和 Coco 小姐见面。在皇后饼屋喝咖啡。

由于这几个月 Coco 大小姐一直在忙 personal 的事,“大米饭二人组”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

不过可惜,见面的场面很“惨烈”:我=穿三保暖秋裤的村妮呆瓜。Coco=穿皮草大衣的大蜜范儿美人儿。

唉!

所以吧,我觉得女人真的不能犯懒。

 

我已经开始喝铁观音两个星期了。

因为 Coco 信誓旦旦的跟我说铁观音可以减肥。

不过可惜,直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任何变瘦的迹象。哪怕是一丁点儿。

唉!

所以吧,我觉得她这种1米69,却只有90斤的人,根本就是老天爷派来讽刺我的!

 

这周末和外国闺蜜们吃饭。在 ElementFresh 吃草。

本来想点三文鱼。可是看大家都没有吃肉的意思,于是也没有好意思点。

最后每人吃了一盘沙拉。

唉,沙拉味道是不错,可是真的很没有“满足感”。

本来想吃完草之后点一份 dessert,但是转念一想:你肚子上的肉已经长成那样了,还有什么资格吃甜点?!

于是很坚决地合上了菜单。

不过可惜,我们仨后来转战 Mesh 去喝一杯,结果边聊天我就边饿。聊到11点时我就在想“神啊赐我点东西吃吧!”

聊到11点半,Lauren 和 Aliya 还在滔滔不绝。一点儿也不困,一点儿也不饿。

所以吧,要在一个 British 和一个 Brazilian 谈话之间找到空隙、阻止她们继续、提出“咱们赶紧回家睡觉吧”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

 

这周三还将有一个闺蜜局。“诉苦大会”成员终于又要集会了。真不容易。

很期盼。

生活很美好。感谢我所有的女朋友们!没事儿就和闺蜜们找点事儿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没事儿就和闺蜜们找点事儿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

 

 

  评论这张
 
阅读(31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