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龙潭湖庙会  

2012-01-29 14:59:50|  分类: 疯疯癫癫的小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多年没有在北京过春节,更多年没有去过庙会了。

 

今年特意去了伟大的龙潭湖庙会。

因为小时候我住在姥爷姥姥家,姥爷总带我去龙潭湖公园玩。

龙潭湖,在我失忆的所剩无几的童年记忆里,稳固的占有重要的地位。

 

庙会的主题永远只有两个。

一,吃小吃。

二,玩游戏。

 

吃了烤羊肉串、烤鱿鱼、炸臭豆腐。

烤大羊肉串好贵,20元1串。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只舍得吃了1串。

后来遇到10元6串的!赶紧挤进去买!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后来还想吃别的小吃,但是大麦同学说不卫生,不让吃了。

呜呜呜,哥哥,可是我好饿! 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后来太饿太冷了,浑身冻僵。。。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跟麦同学闹,说没有吃午饭好冷啊。他以为我撒娇,后来摸了我的手才知道真的是已经彻底凉透。。。(可是他的手超级热 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终于在我的央求下给我买了一碗茶汤。

我两手轮流抱着热碗很久之后才恢复知觉。拿勺子的手,已经冻得僵硬,不会弯曲了。。。 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吃了热腾腾的茶汤之后,“冰小拜”终于复活了!去玩套圈游戏喽~!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每局10个币(20元),给20个小圈圈。那我准备要开动了哦! 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另外,我很爱旁边高个子男生戴的那个麋鹿帽子 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我很认真哦!

(另,大麦居然主动给我拍照,实在是太令我感动了啊!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哇!神投手!套中啦!!!套中那个香槟瓶子了哦! 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套中香槟瓶子得到了小红龙哦!好棒好棒!哦耶! 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小时候记忆中的几样重要的东西,大部分还都在。可是我的大滑梯不见了,心里很难受。

不过看到了这架小飞机,好激动!!!我小的时候它就在这里耶! 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还有我最爱的“龙字石林”。石林里有几百种字体的“龙”字。

小时候总在龙字石林跑着玩。

本来很担心它被拆除了,可是它还在,一点都没变,真的好高兴! 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离开庙会之前又去玩了一局套圈。居然又套中香槟瓶子了哦!好厉害好厉害! 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看!这是我得到的小红龙和小黄龙~~~ 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祝所有朋友春节快乐 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祝大家在最帅气最帅气最帅气的龙年里幸福快乐 龙潭湖庙会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

 

  评论这张
 
阅读(422)|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