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阿怪  

2011-09-30 00:21:12|  分类: 疯疯癫癫的小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阿怪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2010年7月11日,夜。

一起熬了通宵,看足球世界杯决赛。

荷兰对西班牙。

橙衣军团的我们,最后0比1败北。

衣服上的卡通皇冠,却依然是“无冕之王”。

散去时,天已然大亮。

 

那次小聚,在 Queen's 的天台喝茶。

天台的夜风有些凉。

你说:“我这辈子的妖额子太多了,以后必须写本回忆录。”

我说:“书名我帮你想好了,就叫《妖额子》。”

你说:“好。”

我说:“以后必须写回忆录哦,我监督你!”

 

上次吃完火锅,我开车在三环路上送你。

车窗摇下来。

CD里是陈奕迅《黑白灰》的第一首,《阿怪》。

歌里唱:“他常常说生活不能安排,还说不能按理出牌”,“他常说日子过得太快,还没亲眼见过鬼怪”。

我说:“我每次听这歌,都觉得这是专门为你写的。阿怪之歌。”

 

亲爱的,你的没心没肺和神经质。

亲爱的,你的sweet和眯缝的眼。

小鹏,你的930,不管你未来还有多少妖额子,我都爱你。

 

 

 

 

 

阿怪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阿怪》陈奕迅

 

 

.

  评论这张
 
阅读(29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