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乌镇·西栅 烟雨蒙蒙一日游  

2011-07-26 18:11:40|  分类: 国内小旅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很抱歉,最近更新频率太慢了,因为工作真的很忙。忙到了什么程度呢?“忙得我都没时间玩儿!” 乌镇·西栅 烟雨蒙蒙一日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上周末去了一趟乌镇西栅。

去年夏天,我在上海出差的时候,因为中间有一天空档,我自己报了一个“一日游散客旅行团”,去了乌镇东栅。

那是我十年以来唯一一次跟团,简直太恶心了。恶心到什么程度呢?最后车把我们拉到皮具城,让购物,不购物也得等着。最后我坐在皮具城里睡着了。。。 乌镇·西栅 烟雨蒙蒙一日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所以我对乌镇的印象很不好很不好很不好。

 

这次去西栅,心里还是很揣揣的。

不过到达之后还好。游客很少很少,老天作美,给了个大阴天,并有蒙蒙细雨,当然也没有购物环节,所以还算是大完美收场啦~ 乌镇·西栅 烟雨蒙蒙一日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所以建议大家如果去乌镇,请去西栅啦~

 

 

 

 

乌镇·西栅 烟雨蒙蒙一日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特意穿了白色+灰色的搭配,水墨画的配色哦~~ 有小心机啦~~~ 乌镇·西栅 烟雨蒙蒙一日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乌镇·西栅 烟雨蒙蒙一日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乌镇·西栅 烟雨蒙蒙一日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乌镇·西栅 烟雨蒙蒙一日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乌镇·西栅 烟雨蒙蒙一日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乌镇·西栅 烟雨蒙蒙一日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乌镇·西栅 烟雨蒙蒙一日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乌镇·西栅 烟雨蒙蒙一日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乌镇·西栅 烟雨蒙蒙一日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乌镇·西栅 烟雨蒙蒙一日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晚上坐船夜游西栅,照片糊成这样,于是我很乖的放弃了用我的小破相机拍任何夜景的傻念头~

乌镇·西栅 烟雨蒙蒙一日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再次感谢所有帮我拍照的陌生游客们!乌镇·西栅 烟雨蒙蒙一日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你们的技术都很高超!乌镇·西栅 烟雨蒙蒙一日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可以把我完整的放在画面里! 乌镇·西栅 烟雨蒙蒙一日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