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相声周末  

2011-04-28 18:06:07|  分类: 疯疯癫癫的小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Ladies and 乡亲们,我来更新一下上周末的内容。

画外音:请问你的更新到底是有多懒?? 相声周末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上周六是超级无敌大充实的一天!

 

下午去了一家英语培训学校面试。和HR聊了一小时天,但是HR的意思是他们不请中国人。

我乐呵呵的跟她开玩笑,说:“你们需要我打扮得像外国人或者混血么?我画个重点儿的眼线!”相声周末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没有想到的是,就是因为这句话,HR给了我试讲了一节demo课的机会。

课本的内容是“What's your email address? It's XXX.”。HR给我15分钟准备,我花了1分钟把课本看完,然后很认真地听隔壁教师的课~ 相声周末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是一个声音很有磁性的男老师在给一个大姐上课。大姐的水平是:知道 I、不知道 my。

看来,学英语的路真的是漫漫其修远兮兮兮兮~~~  相声周末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anyway,试讲结束,我觉得我自己讲的还不错~ 相声周末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不过anyway,我知道HR不会录用我滴~ 人家号称要找纯外国银~~ but 我不知道纯外国人怎么向一个不知道 my his her 的学生进行解说~

and and anyway,以上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为了面试很难得的早早起床(11点)+ 有机会穿了一次大风衣~~~ 相声周末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相声周末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接下来,是很妙的事—— 傍晚去听了相声! 相声周末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在东城区文化馆听相声,很亲切!这里在上高中的时候经常来,到了暑假还在这里跳韵律操。

由于时间来不及了,吃了麦当劳。好激动!上一次吃麦当劳已经记不清了是什么时候了!Long long time no 吃呀!

30元一张票,听满2小时40分钟,坐在第5排,离舞台很近,超级现场,真棒!

来了好多“角儿”,压轴的还有80高龄的前辈 陈涌泉老先生!激动!相声周末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另外,说相声的演员。。。都。。。长得好有特色!相声周末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相声周末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相声周末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相声周末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接下来,继续赶场子—— 大美女 Coco Lee 生日趴踢,宴设Vics。

终于要去 night club 了,好激动!(今天貌似是激动的一天。。。)

平时麦先生不许我去,这次因为主人是 Coco Lee 才批准我去。

不过,由于之前去听相声,所以我只能穿得很“正经”的出席Vics这样的场合。唉,好吧。。。相声周末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麦先生本来是送我,结果也“无奈”参加了。按他的话说,就是“我已经过了出来混的年龄”。。。

在场子里,麦先生还很戏剧的给我指了一个人,他告诉我:“你看那个胖兄弟,几年前我经常来的时候他就在混,没想到他居然还在混!”好吧。。。一直没有长进的胖哥。。。

不过最后,“无奈”参加的人居然比正常参加的人都玩得high!哎呦呦! 相声周末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这是我第一次和麦先生一起来 night club,特此留念!相声周末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相声周末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相声周末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

  评论这张
 
阅读(44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