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我和春uncle打网球  

2011-02-21 18:27: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我约春uncle打网球

我真的要说:他真的是大好人!我和春uncle打网球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首先,由于我是初级起步水平,没人愿意陪我打。可是春uncle居然爽快地答应了!我超级无敌感动!!!我和春uncle打网球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第二,我在距离约定时间20分钟的时候开车到了车库,给他打电话,他正在着急打车ing。原来他头天晚上喝醉啦!哎呀呀!我叔喝醉了会不会很性感啊我和春uncle打网球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呃,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依然早早的爬起来、奋然冒着寒风出来陪我打球!我超级无敌感动two!!!我和春uncle打网球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我和春uncle打网球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第三,打球的时候,春uncle总是鼓励我、鼓励我、鼓励我!我超级无敌感动three!!! 我和春uncle打网球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我和春uncle打网球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我和春uncle打网球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第四,打完球春uncle还请我吃了饭饭。我这个猪,吃了好多。。。我和春uncle打网球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第五,吃饭的时候我说uncle你给我拍个照片吧。他二话没说就给我拍了。拍了一张没拍好,还主动说再给我拍一张!我和春uncle打网球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其实以上不是重点。

我想说的是:我是到底有多路痴???! 我和春uncle打网球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9点40我给春uncle打电话时他身在马甸、刚刚追上出租车,而我已经到会所的车库。

10点整,我和他在一层大厅的电梯门口遇到!!!

我用了20分钟,才从B3车库到了一层大厅!!!!我和春uncle打网球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我和春uncle打网球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我和春uncle打网球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其实,以上全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春uncle身材实在太好!打球时他穿紧身 performance skins,那个肌肉啊!我和春uncle打网球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作为对比,我拥有猪肉!谢谢大家!我和春uncle打网球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我和春uncle打网球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头一天我问麦同学:明天我和春uncle打球,我要不要化个妆啊?

麦同学:打球化P妆啊!

我:我球打得这么烂,所以我好歹得弄美点儿啊!

第二天打球,对于我这个平时周末都要睡到中午12点的家伙而言,8点起床真的很痛苦。最后困得我晕头转向、脑子发直!别说化妆了,勉强洗了个脸。。。唉。。。) 

 

 

 

.

  评论这张
 
阅读(35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