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关于我

Betty is Betty. Thats more than Enough. 热爱甜品。相信美好。

哥哥你什么时候才找到女朋友  

2011-12-20 01:45:59|  分类: 疯疯癫癫的小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要怎么拯救你?忙得没空更新的人!

我要怎么惩罚你?没空也应该抽空更新的人!

 

最近的工作真的是好忙忙~ 年关真的不好过哎~ 

 

周日出差前见到了阔别已久的哥哥。他上一次回国已经是两年前。

他见了我第一句说:“哎?你怎么不走小清新了?”

我嬉皮笑脸的说:“我现在改走性感路线了!性感昂!” 哥哥你什么时候才找到女朋友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周末就要圣诞节了。而我还要去伟大的第二故乡出趟差。

我跟哥说:“你两年了才从日本回家探亲一次,咱俩得一起过圣诞节哈!”

他还是很顺着我,说:“好。我在家等你电话。”

哎呀呀!各种趴约起来啊!哥哥你什么时候才找到女朋友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哥哥你什么时候才找到女朋友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哥哥你什么时候才找到女朋友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单身姑娘们你们在哪里?我哥还是单身哎! 哥哥你什么时候才找到女朋友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哥哥你什么时候才找到女朋友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哥哥你什么时候才找到女朋友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一转眼,哥哥在日本已经第八个年头。

吃饭的时候,我坐在他左手边的位子。

跟他说话都要说两遍。第一遍的时候他会发现我在说话。第二遍的时候他把头转过来用右耳朵听。

我没有声张,也没有问他。但我知道,他左耳的听力已经更为下降。

 

我的心很疼。

 

小时候,他大病一场,导致左耳的听力受损。

不过后来,他在大学里做文艺部部长,带领队员们演出。他写歌,弹吉他,写剧本。

 

我至今还能清晰地记得,我过22岁生日时,他给我写的歌。

当时我从邮件里收到这首他自己清唱录音的mp3,听了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

生日的夜,我坐在英国家中的地毯上,号啕大哭。

 

他如此温和的唱:

       就算再过二十年,我们都已有了自己的儿女,你还是我的妹妹,那个可爱的小东西;

       就算再过四十年,白发已渐渐将我们侵袭,你还是我的妹妹,我还会把你捧在手心里。

 

哥哥你什么时候才找到女朋友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哥哥你什么时候才找到女朋友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
  评论这张
 
阅读(358)|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