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跨跨跨跨年  

2011-01-11 17:56: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跨年是我的传统项目。

我说不上为什么,但我真的很爱跨年。

尤其倒数3、2、1、Happy New Year 的时候。每次都特别特别开心!特别特别满足!

 

今年跨年,麦同学破天荒的愿意陪我一起跨,真是太阳从西边打了。(“太阳从西边打了”是《流行花园I》里面美作的经典NG台词,这么多年都印象深刻)

12月31日晚上,麦先生带着我和妞妞先去小绵羊家玩。

吃晚饭他们打牌,结果我就抱着妞妞躺在沙发上睡着了。。。跨跨跨跨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夜里11点15,麦同学叫我起床,准确地说是“起沙发”。

我模糊间听见别人说“不要叫Betty啦,让她多睡睡”。

麦同学说了一句非常非常非常了解我跨跨跨跨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的话:“我必须把她叫醒,她要是没跨成年,非得打死我不可!”

 

我爬起来,穿上事先准备好的羽绒棉裤跨跨跨跨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和大白熊羽绒服跨跨跨跨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北京零下11度,刮风5级,一定要穿暖暖啦!

由于羽绒棉裤太厚了,我穿鞋子的时候腿都弯不过来了。。。跨跨跨跨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好啦!我带着麦先生、小熊猫、妞妞、米奇,一起向蓝色港湾出发啦!

 

到了蓝色港湾,停车场停满了车。距离12点只剩下5分钟了,我们还没有找到车位。。。

最后就停在一个不妨碍别人的拐弯的地方,我一下车就拉着麦先生往中央广场跑。

广场上人不少哦!而且99%的人都在忙着拍照留念,哈哈!

 

虽然北京没有跨年的氛围,远比不上英国,但是,我依然很爱跨年,我依然很爱倒数。

 

10,9,8,7,6,5,4,3,2,1,Happy New Year!跨跨跨跨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 在小绵羊家新买的大沙发上~

(拍照之后不久就原地卧倒。。。睡着了。。。)

跨跨跨跨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 12月31日,2010年最后一天啦!在公司里留影~

跨跨跨跨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 穿着男款“大白熊羽绒服”的我来到蓝色港湾的中央广场啦~

跨跨跨跨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 我和妞妞都很开心呢~~

跨跨跨跨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 看!熊猫先生!

跨跨跨跨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 一只认真看舞台的米奇

跨跨跨跨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 一只认真看镜头的Betty

跨跨跨跨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 我和妞妞祝亲爱的们 新年快乐!跨跨跨跨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跨跨跨跨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我这是写了一篇多么烂水准的日志啊跨跨跨跨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幼儿园小班水平!但是没关系,“就是这样,休息,休息一会儿~”跨跨跨跨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跨跨跨跨年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为了庆祝我上次提到的88年的表弟失恋,我送一首《小情歌》吧。他爱的苏打绿。

 

 

.

  评论这张
 
阅读(446)|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