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我的11月  

2010-10-22 18:44: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真是一个很 determined 日子。

先是白天决定从 Space 搬家来了163,再是晚上定了11月在欧洲的所有行程和机票。

 

夜里12点10分,我突然跟自己说:路线就这样吧,订票吧。

于是,我花了2个小时35分钟,把欧洲大陆内的4段航程的票都买好了。

4段航程用了3家航空公司。纷杂的信息中,我保持着高度的focus。

夜里很冷很安静。唯一的声音就是刷信用卡后银行发来的提示短信。诺基亚的经典提示音:滴滴,滴滴。

 

买完票,夜里2点45分。

我出乎自己意料的很平静。没有想象之中的兴奋、大笑、或者夜不能寐。

甚至今天也是,平静得如同什么都没有发生。

 

英国一别已六年。

我没有想过会是这么久。

但我知道,我已经比大多数人幸运。有很多人,再也没有回去过。

 

我的11月。

北京——伦敦——拉夫堡——伦敦——布达佩斯(匈牙利)——米兰(意大利)——波尔图(葡萄牙)——慕尼黑(德国)——北京。

 

请别问我我的线路为什么这么跳跃、没有逻辑。

我只想说:Life is a Journey。

 

我很幸运,我一直在路上。

 

 

 

 

 

* 在青海,抬头看见像米老鼠Mickey一样的云朵。圆圆的耳朵~圆圆的头。

  生活就是这样:有人看到米老鼠,有人看到云朵,有人什么都没看到。

  亲爱的,你看到什么?

我的11月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评论这张
 
阅读(290)|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