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Goodbye Space  

2010-09-30 00:22: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MSN 把 Space 说卖就卖了
Space 说关门就关门了
2010年9月28日   一夜之间
 
在我正准备更新头天晚上给我姥姥做的生日蛋糕的beta 1.0版的照片的时候
Space说要关门大吉了
伴随着我做的第一个生日蛋糕
 
这两天来Space上所有朋友都在议论这件事
到处弥漫着伤感和愤恨
 
我觉得我没有力气去恨了
我的心伤了
被突然抛弃的感觉
 
我写Space写了6年
写了多少篇我没有统计过
但是我知道光照片就有上千张
6年时光在一夜之间
嗖——
 
我还没来得及更新我在周末当天往返去香港Disneyland和Mickey合影的故事
我还没来得及更新我在那个夜晚穿着短裤和棉鞋去到海边听海浪和看灯塔
我还没来得及更新我吃的那些美丽大餐
我还没来得及更新我烤的布朗尼和心形甜饼干
我还没来得及更新我的网球练习战
那么多的来不及
 
我还没有想好搬家搬去哪儿
sina blog 是一个很浮躁的农贸市场
如过江之鲫  如良莠不齐
有些人写一句“我今天中午吃牛肉面”都能有100万的点击量就是因为露了大腿露了胸
 
我曾经跟大麦抱怨说:为什么我每篇日志的点击量只有二三百,为什么我的留言评论只有二三十,你看人家sina上面动不动就是几百万。
大麦说:那样子是你想要的么?
我吐吐舌头说:不是。
我想要的就是Space上的这一帮朋友。
有些人连面都没见过但是从一千公里之外送给我泳衣巧克力和圣经。
有些人愿意在上海陪我逛街和吃饭,就算没空陪我也会发短信来告诉我怎么坐地铁,连在那个路口左转都写得清清楚楚。
有些人会在节日或我的生日发短信给我,说Betty谢谢你带给我们温暖和欢笑,而我甚至不认识他们。
有些人给我找方子治疗我的低血压、低血糖和低血小板,他们说Betty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那么多人连面都没见过但是坚守我的Space好几年,篇篇不落。
那么多人。天涯海角。咫尺之间。
 
 
 
 
 
 
 
 
*  玛德琳。西餐的餐后小甜品。吃完这个,筵席就该散了。
 
Goodbye Space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 中秋假期我和大麦去看电影。低头发现鞋子很默契。绿色底的运动鞋和绿色的马丁靴。绿色的鞋子走啊走,却还不知道出路在哪里。
 
                Goodbye Space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Note 《All good things come to an end》, by Nelly Furtado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