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梦见拉夫堡  

2010-08-27 00:05: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傍晚的暮色中,我又一次到了佛山。
晚上吃了饭,做了手腊,看了看小说,然后关灯睡觉。

睡得很不安稳。直到今天早上起来,我坐在床上,神情恍惚。
我又一次梦见回到拉夫堡。

关于拉夫堡的记忆大面积的展开,不可收拾。

我梦见我哭着说:“都已经第四天了而我还甚至没来得及去 town center 和 Sainsbury!怎么回事怎么回事?而明天就得离开了!”

我梦见我锁门,可是怎么锁也锁不上,锁啊锁,锁了一天也锁不上,就这样浪费了在拉夫堡四天中的一天。

我梦见我变成一条大蛇,会飞。估计是潜意识里觉得飞比走来得快,才能抓紧仅仅四天的拉夫堡的行程。

我梦见路上发大水了,水哗哗的在马路上流,马路变得像河一样,我说:“我淌水也要去(拉夫堡)!” 别人都拉我,但是我不听他们的往前淌。

我离开英国和拉夫堡已经五年了。
春uncle和司立博都告诉我拉夫堡的变化很大。

我不知道为什么中国人出国要办签证。

其实我不应该怪谁,我只能怪我自己。
我开始想念原来我自己一个人旅行的日子,多自由。
各家运动品牌最棒的 slogan 是 Nike 家。
Just do it。
我应该把它记在脑子里。时时刻刻。Just do it。

前天我给aQi写了邮件,告诉他我去不成慕尼黑看望他了,英国和德国都去不成了。
我在昨天去机场之前收到他的回信。
他的回信很长,很悲伤。
结尾的时候他说,“这么多年来你是第一个要来看望我的人,我本已经开始兴奋的收拾给你住的屋子了”。

我对着电脑屏幕发呆了很久,然后回信给他。
我的回信很短,我说:“我一定会再去看望你的。我一定会履行我的诺言。我保证。”

我保证。

 

 

 

Note  《旋木》。王菲。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