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六月的夏天] Betty & Cathy's 纯度假 05  

2010-08-18 17:00:30|  分类: Life is a Journ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Day 4 afternoon     
 当我平躺在船头的甲板上看着天空的时候,我跟自己说:“Betty,你又活了一次” ]
 
 
 
我的如意算盘是上午去 Pasar OLEH OLEH 逛逛,下午出海去潜水。
上午去 Pasar OLEH OLEH 的时候,晴空万里,热得哗啦哗啦的流汗。
回来的路上我正在高兴说下午潜水是个好天气,结果硕大的暴雨就这么哗啦哗啦的泼下来。。。
 
我的命是不是这么苦啊?
我的点儿是不是这么背啊?
 
中午我和Cathy在酒店房间躺着。我很悲愤,觉得这样下去不行!
于是我爬起来,跑到露台上开始“意念”。
是的,我要用“意念的力量”!
我一直相信在困境中意念可以出现神迹。
 
潜水每天有两趟船出海。上午十点和下午两点。
当一点半的时候,暴雨居然停了!
Oh my dear Lord!“意念”真的有用哎!
我把Cathy小姐叫起来,两个人开始换泳衣,兴高采烈的向海边出发了!
 
天还是很阴沉,没有阳光。我担心看不到什么鱼,不过总比下暴雨强。
 
我第一次潜水是4年前在三亚,从那以后我就爱上了潜水。虽然穿着连身的鲨鱼皮、背着笨拙的氧气筒完全没有形象可言,但水底下真的好美!
 
虽然天很阴没有阳光,虽然这里只允许浮潜,但也是好的啊,我爱潜水啊!
 
 
 
 
 
 
* 准备出海喽!
   看我的大肋骨... 一条一条的好可怕...身上太瘦了...
   我说能不能把腿上的肉移到身上啊?当然最好是移到胸上思米达!
 
[六月的夏天] Betty  Cathys 纯度假 05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 Cathy小姐为她的第一次浮潜准备着,她很开心!
 
[六月的夏天] Betty  Cathys 纯度假 05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其实以上都不是重点(虽然已经写了800字),重点是:我在潜水的时候犯了低血糖!
 
我一直以为我低血糖的毛病已经随着神经衰弱一起一去不复返了。直到我在水里突然一下子开始头晕和呼吸困难。
 
当时我已经游得离船很远,因为船附近没什么鱼,我想也许远一点能有鱼吧。
低血糖来的总是这么突然,没有任何前兆。
我知道我自己这几年来已经不止一次突然咣当一下子晕倒,距离前兆感觉到难受不超过一分钟。
现在在水里,还是异国他乡,我这要是晕菜了就一命呜呼了啊!
 
“意念”在此时又一次发挥了作用。
现在回想起来,我当时真的是凭着惊人的意念和毅力游回船边、从梯子爬上了船。
当时Cathy正在船上休息,看到我上来还笑呵呵的问我怎么不多玩一会儿。
我没有跟她说话,只是从带来的塑料袋里翻出一块巧克力(已经不是“拿”,而是乱翻)。
我撕包装纸的时候两只手不停的抖,抖得非常非常厉害,以至于根本拿不住巧克力
于是我一只手拿巧克力,放到嘴边想用牙咬开包装纸。但是手抖得太厉害了,所以还是没有打开。
Cathy小姐看我情况不对,赶紧跑过来给我开包装。我一边吃,她一边抓着我的手哭,说:“以后你再也不要潜水了!吓死我了!”
 
船上的工作人员还没有发现我的异样,我用尽力气喊他,而且请注意,是用英文,哈哈哈!
现在回想起来,我当时居然还可以用英文跟他简单说明“我犯低血糖了”,真是全靠着“意念”了。
工作人员是一个很帅的当地小伙子,海上的经验丰富,皮肤黝黑,很爱笑。他一听脸马上沉了,说让我去船的最高处平躺,也就是船头的甲板上。
我当时连走路都走不了了,他连拉带扛把我弄到甲板上。我娘带着食品袋跟在后面。
小伙子说可以吃东西,但是少喝水。我娘就赶紧给我拆包装,吃巧克力和牛肉干。
 
回想起来,我真是有先见之明,带了吃的东西出海。
其实我的潜意识里一直有这个自我保护的意识,比如我的车里也一直放着糖块和巧克力。因为我一犯低血糖不是难受而已,而是咣当就晕大街上了。。。
低血糖的问题跟了我很多年了。只是我没想到连神经衰弱都赶走了,却还没赶走低血糖。
 
不知情的游客们还在水里玩着。我平躺在船头的甲板上,海风很温暖,我看着上面广阔无边的天空,突然心里很平静很平静。
我默默地跟自己说:“Betty,你又活了一次!
 
当时的天空,好美。
 
 
 
 
 
 
 Note 《左半边翅膀》by 许飞
        开车的时候听到的,觉得是很平静的歌曲。
        如同我躺在甲板上看天空的时候一样。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