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上海SB会  

2010-08-01 23:23: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你恨他 请带他去上海SB会]
 
 
 
所以看来公司很恨我们,所以组织集体来SB会。
no 请假,no 借口,must 参加。
 
网络上关于SB会的报道已经举不胜举。惨不忍睹,哭天抢地。
而我只想说:
实在太TMD热了!
实在太TMD累了!
 
2天的SB会,我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的亲娘啊!”
 
今天下午5点回到酒店,一下子就在床上睡着了,一口气睡到10点... 完全失去意识和知觉...
期间麦先生打电话过来,说给我发短信没有回,担心我是不是中暑晕菜了。
我迷迷噔噔的说了几句挂了电话之后,直接攥着手机就又睡着了...
 
后来8点多做梦惊醒了(梦见我的车4个轮子都被坏人弄没气了),爬起来,看见桌子上有2个包子,给吃了。
我们来肉搏会,公司连饭都不给管,让自己解决晚饭,还住在一个巨遥远偏僻的酒店里(如家酒店的价格是680,我们这酒店才420,各位可以想象了吧!),周围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包子铺。
 
吃完包子,我坐在床沿上,还没来得及想一想接下来干点什么,就又睡着了!。。。
后来10点钟给热醒了,才发现空调没有开...
没开空调都能睡5个小时!可见有多累。。。
 
任何人多的馆我都没有进,只去不用排队的和排队不超过10分钟的馆。
2天的恶梦之旅,每天只去5个小馆,但这已经是我自己体力和意志的极限了。
实在太热了,园区里的柏油路,都冒烟儿了,真的!
那些排队的人,甚至排沙特馆和日本馆的人,都是战士!
 
离开前的最后时刻,我鼓足精神强颜欢笑,跟海宝合了个影,也算是来了一趟。
彼时,我的汗一串一串的往下淌,像是在淋浴一样。而我本是一个很难出汗的人。
我是一个如此爱拍照的人,可在伟大的恶梦般的SB会,这是唯一的照片。
 
 

 

 
上海SB会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2010.7.31-8.1 poor Betty @ SB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