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England @ The Den  

2010-06-24 18:41: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特意跑去酒吧看英格兰队的比赛。
地点当然是 The Den。
我特意穿了英格兰的队服,拿了很大很大的英格兰国旗。就差著名的“苍蝇喇叭”啦~
 
大师告诉我说一定要早去,否则没位子。
因为下午给彭帅试衣服,7点才收工。害得 Alex 一直等我。
我们俩人都饿到不行,于是直接在 The Den 吃晚餐。我叫一份汉堡配薯条,他叫一份三文鱼。
虽然我的餐好像不太健康,不过在非常饿的时候吃汉堡和薯条,那叫一个香!瓦卡卡!
 
虽然最后只有我、Alex、Elms 三个人,但是依然很开心。
英格兰赢得了比赛,虽然只是1:0小比分。第二个进球后来没有算,害我当时叫得最大声。
最戏剧性的是英格兰以1:0比赛结束的时候,酒吧里所有人欢呼一片(因为99%都是老外)。可是我们一转头看另外一个电视的那一瞬间,美国队居然在伤停补时的最后几秒钟绝杀进了一个球成为小组第一...
当时大家都呆掉。
我的脑子里不停的出现一句话:“这,就是足球。”
这时候 Alex 却站起来振臂高呼了一句:“Yes! USA!”
这个持英国护照的却在美国长大的家伙...
 
本周日晚上10点,英格兰队战德国,加油!
 
 
 
 
我最爱的啤酒就是 Stella Artois~~
England @ The Den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我的英格兰队服~
England @ The Den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特意没有开车 回家的出租车上 夜霓虹
England @ The Den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