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土人进城吃吐司  

2010-12-07 12:02: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周末,我这个土人终于进城了!

 

周六晚上,我脖子疼,于是麦先生带我去了传说中的“东方大班”!

我进城一看,哇!城里好繁华啊!到处都是彩灯呢!楼都特别高!  (画外音:你这个土人到底是有多土??土人进城吃吐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于是,穿着一身运动衣运动鞋的我当场痛下决心,决定第二天(周日)要打扮打扮进城去逛街! 土人进城吃吐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周日去了久违了的王府井。

上一次去王府井都已经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了。

去七七八八的买了一些简单的衣服,都不贵,但是大包小包提了一堆就很开心!瓦卡卡! 土人进城吃吐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我所谓的“打扮”就是穿了从德国千里迢迢、千山万水、千辛万苦扛回来的过膝长靴。

因为我是靴子控,实在买了太多靴子,但是整天就是在穿无敌舒服的UGG棉窝窝,其他的都安静的放在柜子里。。。

为了我的漂亮靴子们,加油!

可是。。。结果。。。最后。。。连续逛街4小时,脚疼死了。。。 土人进城吃吐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 在王府井大街的夜景里走啊走~ 那天的风太大了。。。把我吹成土人。。。头发吹成黑发魔女。。。

土人进城吃吐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 乐天百货门口的大灯笼~ 专门供大家拍照用~ 我这个土人是一定要拍啦!

土人进城吃吐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土人进城吃吐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 晚上去“绿茶餐厅”吃饭。听名字以为是新派港式,结果是川菜湘菜  土人进城吃吐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但是环境布置挺美的,菜味道不错,价格合理。下次还要去!

 

我看到每桌都有一个大吐司,就很好奇地问麦先生:“哥哥,你看那是什么啊?”  土人进城吃吐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麦先生惊讶的说:“你没吃过呀?” 土人进城吃吐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我弱弱的说:“没有。。。只在图图上见过。。。” 土人进城吃吐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麦先生让我尝尝,我一看菜单,哇!要28块!

我问麦先生:“哥哥,为什么要卖28元?不是买一整个 loaf 才五六块钱?” 土人进城吃吐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麦先生很无奈,说:“因为人家是餐厅!” 土人进城吃吐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好吧,看到每桌都点了这个吐司,应该味道很好吧!于是order了一份。

 

吐司端上来,哇!真的好好吃!香香甜甜的!土人进城吃吐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我这个土人是人生第一次吃这个吐司料理(就是土司里面切很多小块、上面有一个冰激凌球)。。。(麦先生画外音:Betty你到底是有多土啊??)

我狼吞虎咽吃完才想起来给它拍照。。。

拍完之后,我问麦先生:“哥哥,这个壳可以吃么?” 土人进城吃吐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麦先生苦口婆心的教育我说:“我们一般都不吃壳”。 土人进城吃吐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我说:“哦,好吧,那我吃掉吧。” 土人进城吃吐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麦先生说我是 Bread Killer,哈哈,可我真的超爱吃面包的!吃了十几年也都吃不腻! 土人进城吃吐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土人进城吃吐司 - Betty㊣ -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

.

.

  评论这张
 
阅读(584)|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