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我为什么要回拉夫堡  

2010-11-04 15:34: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夏天的时候,我夜夜梦见拉夫堡。

我梦见我走在回去的路上,城镇的灯光已经可以看见,可是却怎么都找不到路,怎么走都走不到。最后,把自己急醒。

炎热的夜里,我大口大口的喘气,然后爬起来去喝杯白水。

 

连续这样很多天之后,我跟自己说:应该回去看看了。
于是我开始办签证,买机票。义无反顾,风雨无阻。

 

我离开拉夫堡6年了。

如今终于要回去。

我有太多要做的。

我要去 Student Union 和老校门的3家银行。

我要去 Town center 和 Open Market。

我要去那家传说中的情人节餐厅吃一顿大餐。

我要去 Library 门口的那家 Cafe 再喝一杯 mocha。

我要去 Tesco 看看还有没有5磅2桶的哈根达斯。

我要去 Sainsbury 看看黄瓜。

我要去 196 Sharpley Road 看看原来住的 house。

我要坐 No 7 bus,town center return please。

我要躺在橄榄球场的草地上什么都不干,就呆呆的看天。

4天以后,这些,都要一件一件实现。


我还曾在2008年7月31日写过一篇博。

我说:“如果我重回伦敦,我务必要重新去这些地方,好好看一眼,重新拍个照片。 别在狂风暴雨的天气。别在关门清场前的一分钟。别走马观花。别穿着男生的不合身的裤子还抱着柱子。”

所以我要在风和日丽的好天气重游 Tower Bridge。我要早早的就在 Greenwich 的本初子午线拍照留念。我要在大英博物馆逛一整天。我要穿着自己的衣服在 Piccadilly Circus 的 TDK 广告牌前面摆个正常的 pose。

34个小时以后,这些,也要一件一件都实现。

 

我知道在旅行这个方面我一直很宠自己。这么多年。

 

爱自己的方式有很多。我的方式,是让自己去想去的地方旅行。

 

我幸运如斯。

 


 

  评论这张
 
阅读(34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