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11月底的温暖佛山  

2010-11-25 00:29: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现在佛山。

 

我喜欢佛山的理由有4条。

双皮奶、老火粥、烧鹅、11月底还高踞26度的温暖天气。

我在街上走穿一件短袖正好,喝粥之后还会冒汗。

 

在佛山换了一块新的手机液晶屏幕,花了200元,我相信我的可爱手机还能再用2年,虽然已经用了2年。

什么爱疯、爱pad,我为什么一丁点都不感冒。首当其冲的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手机本是为人类的生活更方便,现在却要由一只手改为占住两只手,由接打电话变为把自己绑在手机上。

我就是那个落后于摩登的原始居民~  11月底的温暖佛山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我承认我还是有一点点时差,虽然嘴上逞强说自己是0时差动物。

这几天晚上不知不觉就过了夜里12点。

不过今天,我打算早点睡。

昨天晚上一夜几乎没睡着,床硬得像地板一样。半夜爬起来想打电话向客房部要床被子垫着,但是房间里的电话居然是坏的。

好吧,现在就去睡。

晚安。爱大家。

11月底的温暖佛山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