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是的 我又买帽子了  

2009-10-19 16:23: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篇我昨天早上8点的时候用手机写了两遍,都没有发表成功... 一个一个按了那么多字啊啊啊! 所以决定无论如何也要发表成功!否则太冤了...}
 
 
周五晚上去学跳舞,是超级熟悉的Ciara的歌。
也许是刮大风的原因,来的人特别少,加上我才6个人。真好!
要是每次都只有这么少人该多好呀!
 
跳完舞照例去周围的外贸小店转悠。
哇!看到一顶漂亮的礼帽!
帽子控瞬间爆发!
是的 我又买帽子了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可是我已经有那么多帽子了怎么办?(此时还残留理智...) 
于是决定给麦同学打电话征求意见
结果!但是!竟然!
他没有接电话!
 
于是... 然后... 所以...
我就买了!
是的 我又买帽子了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把吊牌一剪就戴在头上高高兴兴地走了~ 
好开心!  ^_^
 
后来麦同学打电话回来,我说我忏悔我又买帽子了...
他很无奈的说可你已经有很多很多帽子了啊。
我说这都怪你谁让你刚才不接电话!
他 @_@
 
他说好了你开车回家小心哦。
我说其实... 我还买了一条裙子...
他说你到底是去跳舞的还是去购物的?!
我说当然是跳舞啦!我今天跳得可用力了!
 
他说那好吧你开车回家小心哦。
我说其实... 我还买了三副手套...
买就买吧可为什么一口气买三副?!
因为是不同颜色的啊~~
 
好吧,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了啦!
重点是我又买到了一顶漂亮的礼帽~
是的 我又买帽子了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另外还有一个重点是我爱赵又廷!
我还爱修杰楷!
是的 我又买帽子了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10月18日,终于有一张和小红的合影。傍晚7级狂风。
10月19日,今晨北京4
1019快乐!
 
 
是的 我又买帽子了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Note 可爱的 Sean Kingston《I can feel it》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