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柏林墙上的那个手掌印——故人如斯  

2009-09-08 19:17: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叔说要从伦敦飞去柏林看我,可惜我没有更早通知他,导致机票已经贵到200磅单程。
我接到uncle电话的时候,正在柏林的库达大街附近找餐厅。
他说不能来,我还是很失落了一阵,失落得走了好几条街最后饿到趴。
 
本来已经很饿了,居然还被人抓住街拍!
我疯了!怎么德国也流行街拍啊!怎么我到了德国还被抓住街拍啊!我都饿趴了我想赶紧吃饭啊!
拍照姐姐的相机很不错,只可惜拍照功底差点意思,我看了看,发现直接是大逆光...
当然了,拍照姐姐也发现了,所以又把我带到路的另一侧,然后又带到路中间的绿地上...
 
饿到实在不行了,发现一家KFC。
好吧,那就吃肯肯吧。肯德基,家乡鸡。
 
看了半天价格牌,觉得国外的肯肯换算成人民币好贵啊!还是kebab好!
贵也得吃啊,饿趴了。
点了一个什么什么套餐,反正就是一个汉堡一个大可乐一个薯条。
其实我想吃土豆沙拉,但是不知道怎么买,所以说啊!餐牌放那么高那么远是干什么啊!近视眼的人不吃饭啊!
 
可是那个汉堡吃了一半就饱了,以至于我本来很想吃的薯条很勉强的才吃了1/2。我分析是因为油太大了,顶得慌。
当我本着绝不能浪费的精神和另外1/2薯条勉强斗争的时候,临桌两个高大巨男递过来一份肉丸邀请我吃。
我当时就说:薯条送给你们吃吧!
唉,我撑得要死,自己的套餐还正发愁呢,你们还请我吃肉丸...
 
两个高大巨男很热情,那好吧,就吃一个吧。
巨男是身高2米体重200斤那种,所以不要怪我叫你们巨男。而且还是光头。
巨男想邀请我在几个小时之后一起吃晚餐。可是我只是说了一句"我29岁"他们俩就在2秒之内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切~
 
 
春uncle终没有能来柏林看我,他打最后一个电话给我的时候我正因为喝了1/5杯 Sex on the Beach 而头晕眼花。所以说亲人也不过这样,就隔了一条英吉利海峡却见不到。
 
但是,我居然在柏林见到了Lerry哥哥。
 
我和Lerry哥哥坐在一间很宽敞明亮的酒吧的高脚凳上的时候,Lerry哥哥说:真没想到咱们在中国没见到却跑来德国见到了。
 
两三年前,Lerry哥哥曾经在一辆面包车旁边救了我一命,所以我一直心存感激,于是我刻意忽略了他对不起我的地方,比如说好了吃饭却放了我至少二十次鸽子。
毕竟放鸽子怎么能跟救一命相提并论呢。
 
我很慢的喝了一个小杯啤酒,依旧浑身通红变得像一只煮熟的龙虾。
他说:Betty你最近过得怎么样啊。
他说:Betty你现在怎么变得更漂亮了。
他说:Betty你现在长大了虽然还是一个小孩子。
 
我和Lerry哥哥聊天。
他依然眼睛很亮,肚子很胖。
 
他说:其实这半年来我一直都在北京,没有去其他城市,没有出国,就安静的在北京呆着。所以好多次说好了陪你吃饭却没有兑现很对不起。
我问:你为什么不像原来那样到处跑了。
他说:不想跑,就想安静的呆在家里。
我看了他一眼,说:你离婚了?
他很惊讶得看了我一眼,然后转过头去跟老板娘买了一包Marlboro,说:Betty你这个小丫头片子,你真厉害。
 
现在,Lerry哥哥抽烟。喝纯的烈性酒不兑饮料只加冰块。离了婚。
我想起他曾经找人特制了一双鞋子,在鞋子上印了他和他太太的名字,每天穿着都不烦。
 
德国的啤酒真的很好。
 
我觉得时光变幻得真快。
 
 
 
 
 
柏林墙上的那个手掌印——故人如斯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音符 Katy Perry, 《Thinking of you》
     这里下载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