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我买到 Beyonce 北京演唱会的票啦  

2009-09-25 19:08: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买到 Beyonce 北京演唱会的票啦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如题!!!
 
很激动很开心!
 
前几天还没有开票,只接受预订,所以都是高价位的票才接受预订。
 
我问了卖票的,人家说你要是想买低价位的,要自己盯着。具体哪天开票我们不知道。
 
今天,被我撞倒了!今天开票啦!
 
赶紧抢了一张最低价位的票票!288元~ 我的原则:演唱会是用来听的~ 所以坐远远的位子也完全OK啊~  Wink
 
而且买了1看台11排1号~  瓦卡卡~  位子好帅气!
 
这件事也再次教育我:Just do it!
 
10月23日 周五晚上8点 我们五棵松体育馆见!
 
 
我买到 Beyonce 北京演唱会的票啦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Note  送大家一首 Beyonce 的老歌《Crazy in Love》  下载下载 
 
(从上海回来就上火得满嘴大泡... 不过我有演唱会票了我就不怕了!现在要跳舞去啦!张小拜加油!)
 
(为了小V  这次end之后要少空行~)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