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昨天立秋了  

2009-08-08 21:35: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立秋了
接到李编辑的立秋祝福
夜里十二点给他回短信说不好意思我最近太忙了一直加班的时候
他善良得以为我还在加班 说要从床上爬起来出门带我去吃饭
李编辑真是一个 sweet 的人
 
昨天立秋了
那是不是说夏天要结束了的意思?
 
我有了 Wendy 送给我的比基尼
我买了色彩艳丽的裙子
我买了好多双人字拖
我从6月份开始期待一件叫做“去海边”的事件
可是昨天立秋了
 
我从去年冬天开始叫嚷说“我要去北欧过夏天” ,信誓旦旦
我看了好多关于峡湾和北角的帖子,然后再假装什么都不曾看过,给自己洗脑
昨天立秋了
我哪儿也没去成
 
夏天,要结束了。
 
 
 
 
 
昨天立秋了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Note 中岛美嘉 《樱花色飞舞的时候》
      这里下载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