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柏林墙上的那个手掌印——我的墙  

2009-08-26 18:16: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在一个下午突然醒来,然后躺在床上挣扎着想:我是继续睡一会儿呢,还是去柏林墙呢?
因为我从外面办公事一回来,就累得躺在床上马上睡着了
而且是只有身体躺在床上,腿在地上...
连鞋也没来得及脱...
好恐怖...
 
十分钟之后,我决定爬起来去看我的墙
要在距离晚上工作开始之前的2个小时内
从西柏林横穿到东柏林 再穿越回来去西郊的奥林匹克体育场
 
我爬起来梳头洗脸
冲着镜子笑
抖擞精神
嘿!Let's go go go!
 
 
我的墙已经重新粉刷了
早已没有我当年留的手掌印
 
但是没有关系
我还是很爱我的墙
 
而且 我可以再画一个 :)
 
 
 
 
忘记带马克笔的下场就是
画了半天也看不清楚
圆珠笔笔尖爆裂
笔油流了一手
圆珠笔报废 
但我还是写了"LOVE" "PEACE"
柏林墙上的那个手掌印——我的墙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柏林墙上的那个手掌印——我的墙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柏林墙上的那个手掌印——我的墙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柏林墙上的那个手掌印——我的墙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柏林墙上的那个手掌印——我的墙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柏林墙上的那个手掌印——我的墙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感触:
现在的各国游客都变得很靠谱
帮你照相的时候已经能把你放进镜头里
而且还不是正在你低头或者闭眼的时候按快门
拍出来的照片都还不错
虽然无论是哪国的 都不能照到你的脚~
 
 
 
音符 《Sweet Dreams》 by Beyonce
       这里下载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