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柏林墙上的那个手掌印  

2009-08-11 19:20: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柏林墙上的那个手掌印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2004年的10月23日,我背着硕大的背包一路走到了柏林。
彼时下着细雨,冷,潮湿,路上行人很少。
我坐 U-Bahn 辗转找到那段被命名为 East Side Gallery 的柏林墙。
 
那是仅存的一段柏林墙。以纪念的名义。
其中一段墙上全是各式各样的手印。来自世界各地。
我也留下我的。
爱,与和平。是我心中永恒的主题。
 
5年的时间这么轻易的就过去。
我不知道我的手掌印还能不能在无数涂鸦中被找到。我不知道墙壁有没有被重新粉刷过。
但是,48小时以后,柏林,请等着我。
 
  
 
 
 
 
 
 
 
 
昨天晚上8点在公司里...
最近忙到趴... 
昨夜梦见与伊辛巴耶娃看2010年图稿 惊醒三次...
柏林墙上的那个手掌印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Note《I will survive》,  by Gloria Gaynor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