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Michael I love you  

2009-07-07 00:47: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在电视上看到 2006 年在伦敦举行的世界音乐大奖颁奖典礼。
正好演到 Michael Jackson 荣获钻石大奖。钻石大奖只颁给个人唱片销售量超过一亿张的音乐人。
颁奖礼上还有一位吉尼斯纪录委员会的官员给 Michael 颁发了一张吉尼斯证书:Michael 是单张唱片销量最多的人。《Thriller》,一亿四百万张。
那个官员说:“Michael, you are the world's most famous living human being.”
看到这里,我泪如雨下。那时候 Michael 还是 living 的,可现在,他不是了。
看到他演唱《We are the world》,看到台下的观众对他的热爱,我终于对着电视失声痛哭。
 
我从 1990 年开始听 Michael 的歌看他的 MV。那时候,我才 9 岁。
上初中我攒零花钱买他的卡带,学唱他的慢歌。《Thriller》《Bad》《Dangerous》《Blood on the dance floor》,我都有。那时候,我十几岁。
读高中时租看 Michael 现场演唱会的录像带,一盘接一盘的看。台下歌迷的表情和反应都是一样的,尖叫、哭泣、或者晕倒。我想,等以后我长大了有钱了,我也要去看 Michael 的演唱会。那时候,我 16 岁。
后来我挣钱了,有钱买票了。Michael 也开始筹划新一轮的世界巡演了,将从伦敦开场。一切,都挺好的。
 
可是在一个非常非常热的夏日,手机新闻报里说 Michael 死了。
怎么会?怎么会?
我握着手机在屋子里走来走去,走来走去,走来走去。
 
6月25日,他们说 Michael 享年 50 岁。我不信。他怎么都 50 岁了呢?他明明永远都那么年轻。有着豪华的舞步,不可置信的舞步。
可是,是啊,我都已经 28 岁了。
 
明天是7月7日,在美国的 Staple Center 将有一场公众悼念活动。我提前一天在这里先悼念你。
 
是谁说过:“原来,神也会死的”。
Michael,你永远在我心里。我爱你。
 
 
 
 
 
               Michael I love you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星星 纪念一下我的 Space 点击率在7月4日美国独立日那天超过 100000
     从 2005 年到现在   很慢  但也要小纪念一下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