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凭什么我爱你  

2009-07-30 18:19: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去看了小柯的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的首演。
沾了乌梅的光,坐在 VIP 的座位。能在几米之内看演员们表演和演唱,真是过瘾哇!
我之前并不知道“音乐剧”是啥意思。原来,台词都是用唱的哎~!
 
剧情里面的经纪人黄哥,振臂高歌“金钱永远是男人的第一选择”。我很感慨。
不过最后男女主角都为了爱情和友情放弃了金钱和浮华的光环。
情感的力量还是很强大的。内心的波涛,往往比外在的波澜来得汹涌的多。
就像我喜欢的一首歌里唱的,Listen to you heart。
 
另,为了赶演出时间,我在公司小卖部买了一碗方便面吃,然后难受了一整晚...
这再一次证明了:方便面 doesnt go with me  -_-
所以很不喜欢坐长途火车了啦~ 因为要在车上吃饭啊,一吃就是吃方便面...
不过如果在方便面和飞机餐里选,我选方便面 -_- ...
 
再另,今天在晶晶姑娘(咚莫太太)的指导下,在贝太厨房论坛看到了很多漂亮的蛋糕!受不了啦!
于是我很期待启用我的超级无敌大烤箱的那一天!
贝太厨房,Betty's Kitchen,瓦卡卡,看,是我的厨房哎~~~
 
跑题总是跑得很离谱。
这,也是我的风格之一  ^_^
 
 
 
 
 
Note 为了表达对音乐人的敬意,破例用中文歌做背景音乐吧
     《想把我唱给你听》
      小柯老师现场唱的真不错呢
 
     “最最亲爱的人啊  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Red heart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