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明年今日  

2009-07-21 19:08: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16日,周四,我发短信给大麦:7月18日晚7点半,工人体育场,与八万人一起合唱《十年》和《K歌之王》,敬候光临。
 
7月17日,周五,北京旷世罕见的持久大雨,直到晚上都还没有停。我一边念叨着"明天可千万别下雨啊"一边揣揣的睡着了。
 
7月18日,周六,烈日,大热。工人体育场座无虚席。
 
是,我带大麦去听 Eason 的演唱会。
 
Eason 很少说话,偶尔调侃几句我对他的蹩脚国语也是一句没听懂。但这样也很好啊,就唱歌啊。记得谁说过,让我们不说话只唱歌。
 
虽然事实证明我是伪粉丝,因为粤语歌我半个词都听不懂,但我很高兴的发现我会唱几乎所有的国语歌哎。和几万人一起大合唱的感觉,还不错!
 
Encore 的部分,Eason 唱了一首 MJ 的《Heal the world》。他说,我要向一位离开的朋友致敬。
 
《Heal the world》,每句词我都会唱。几万人一起大合唱,不知道 Michael 能不能听见。我在心里说:Michael,我再也不能去听你的演唱会了,但我现在在听演唱会,我们一起在唱你的歌。
结尾时 Eason 向天空敬了一个礼。我在巨大的声浪里失声痛哭。大麦从旁边拥抱我。
 
2009年7月19日。纪念日快乐。
 
 
 
 
明年今日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明年今日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明年今日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明年今日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插播一]
感谢乌梅和乌贼提供免费绝佳车位。散场后我们还去蹭了饮料和音乐剧的票,哈哈哈!
 
[插播二]
所谓默契,就是我穿了粉色的裙子,大麦穿了粉色的T恤。
所谓默契,就是 Shining 坐在我隔壁的看台。
所谓默契,就是 Shining 也穿了粉色的裙子。
所谓默契,就是 Leo 也穿了粉色的T恤。
 
[插播三]
刚才翻旧日志,才发现去年的纪念日居然也穿粉色哎~
 
[插播四]
19日干活到现在都手腿酸痛...
 
 
 
 音符 范范的歌《我们的纪念日》
红心 Happy 2nd Anniversary 红心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