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当我被国际长途吵醒  

2009-04-22 14:27: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早上,当我正在熟睡,突然手机铃声惊天大作!
我挣扎着爬过去接电话,半睁着眼睛看到屏幕上的好长一串号码,我恨愤恨的想:春叔,你一定要每次都在我睡觉的时候打电话来么...
 
我说:喂,我还在睡觉,有什么重要事件么?
可他才不管你呢!
唉,那好吧那好吧。
 
讲完电话我才弄明白,原来春uncle特意打国际长途电话来只是为了跟我讲讲八卦!
我很感动! -_- ||
 
 
anyway,介个世界太小了。
比如从剑桥到北京,从北京到南安普顿,绕了地球一个圈,Kitty 和春uncle 这两个老朋友才终于发现原来他们都认识一个叫 Betty 的家伙。
不过 Kitty 一直在说我的好话,看来我的人品太好啦~ ^_^
 
介个世界还有多小呢?
小到周日在大个儿的婚礼上,有人大叫一声:Betty!
我回头循声看去,哦买嘎,阿满!
 
我和阿满多少年没见了?
上次见他,也是唯一一次见他,是2004年的夏天。
距离现在已经5年了!哦买嘎嘎嘎!
很感动居然阿满还能认出我来。说实话我当时对他猛地没反应过来。
看,这就是 Space 的好,朋友们可以常常来看看你在干什么,你变什么样了。
即使大家不能常常见面。
 
 
我已经很久没有更新,最近又是很忙。
上周五是4月17日。我来LN公司的3周年日。
那天我的18个项目结束了4个,还剩14个。又来了5个新的。那么一共19个。
那天肉雪埋头画图的期间,突然站起来,披头散发的挥舞着胳膊说:我们设计师同一段时间内最多做20个款,你们产品人员最多跟40个款。这才是合理的工作量,可咱们现在的工作量太变态了,都要疯了。
唉,是阿,我现在在跟153个款。
 
今天晚上9点整的飞机出差。
 
 
 
 
                        当我被国际长途吵醒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大个儿婚礼 @ 北海仿膳
 
 
 
 
                                  当我被国际长途吵醒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上周五我从苏州的工厂出来后,抓了一个小时去山塘拜会胡子哥
                                       我在街口的石碑旁留了这么一张影
                            彼时,我连续三个晚上的睡眠时间加在一起没有10个小时
                                                我的眼圈很黑
                                             只有我的牙齿很白
                                       我的设计师小兰在旁边抽烟
                     她说:我本来已经戒烟了,可来了这儿我觉得,如果不抽棵烟都对不起这景色!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