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BT互动]003:我的校园趣事  

2009-03-28 00:56: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我同时进行着20个项目 哦 不 现在是22个
我觉得我得稍微微微的休息一下
 
昨天阳光明媚 我去表弟的大学看他打羽毛球比赛
正值中午午休
操场上活动的同学们真多呀!
我提着一兜子新鲜草莓站在操场边上
觉得心情大有舒畅!
 
本期 [BT互动] 的话题是:我的校园趣事!
话题很open哦~
但请注意是“趣”事
谢绝悲情苦情的凄凉故事
(我得把自己和大家都弄得开心一些些 你说对不对)
 
 
 
 附记:
闭着眼睛的Betty和小红在校园里的合影
这是第一张合影呢!尽管是闭着眼睛的...
 

[BT互动]003:我的校园趣事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后来,我接/打了无数个电话,回了一下午+一晚上邮件
中间略去无数细节
但我还是很开心重返了校园 天使
 
亲爱的们,我们需要把小小的快乐放大放大放大,强大自己的内心!
 
 
 音符 送给大家 Lily Allen 的《Littlest Things》
 
 

 
红玫瑰 本期大奖获得者:Maya
恢复详见留言~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