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也许这一切都是真的?  

2009-02-05 13:06: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去这一趟南方真是遭了罪了
心里觉得特别特别委屈
 
2月1日 早上8点火车到北京西站,放下行李,洗澡,换衣服,去公司上班
 
2月2日 早上起床,流鼻血流了至少半个小时停不住,躺在床上仰着头都停不了,洗手间被我弄得触目惊心
 
2月3日 一整天嗓子疼,扁桃体肿得老大,炎症爆发,我喝了两种药也没镇下去
 
2月4日 (昨天) 早上,一边发烧一边流鼻血。我要写20个惨字!
           我实在不能再去上班了。喝了药昏昏欲睡,但睡个觉都不得安宁,接了至少6个电话20个短信。
           下午两点,我在接到一个上海的长途电话之后,"咕噜"爬起来了。
           电话说,我是奔驰大赛的工作人员,您获得的笔记本电脑已经寄出了,应该不日就可收到。
 
2月5日 (今天)早上量表,我的烧居然还没有退!我坚持来上班,因为我的年假快用完了,但我还没有去北海道!也还没有去北欧过夏天!
 
我的脑袋烧得蒙蒙的,但我反复回忆昨天接到的上海长途是不是真实的?
 
也许是吧?应该是吧?必须是呀!
 
好吧,各位,我得了二等大奖,获得:SONY笔记本电脑一部、奔驰三叉徽标一套、奔驰 B-Class 试驾一个月
特此公告天下!
特此感谢所有朋友们!
 
其实一个月前比赛结束的时候我就知道获了奖,只是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所以一直没有说。觉得等拿到了奖品才能证明这是真的吧。
截屏留个念!
 
也许这一切都是真的?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我知道很多朋友给我投了票。
我知道很多朋友经常来我这里看看,但从不留言。
因为我看数据可以知道浏览的数量是留言数量的200倍以上。
 
笔记本是什么型号什么配置我都不知道,但有了新的笔记本,是一件让我特别特别高兴的事!旧的本本已经慢得没有样子了。
 
我的烧还没有退,新笔记本的喜悦也改变不了我难受的事实。
病这一大场,觉得很委屈。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