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车主之友》大片欣赏  

2009-12-15 16:41: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离奇的36经历 我正努力说服自己忘掉
 
很感动大家的关心 太离奇的事情就不要多宣传了 不高兴的事情也不要再提
 
换个高兴的话题吧——
 
下次更新刊登我为《车主之友》2010年1月刊的大片 眨眼
 

 
后来一想,又不是好莱坞影星拍电影,还预什么告啊!再说了一共就4张片子。。。
 
就直接来吧! 热烈的笑脸
 
 
刊物:《车主之友》2010年1月号  www.carowners.com.cn
文字编辑:张宇翔
图片编辑:丛军
 
 
其实这次是小片
自己化妆 自己配造型 自己开车
趁午休时间去外面拍的
结果还蹭了右前轮胎...
 
拍摄时间:2009年12月11日周五中午
拍摄地点:亦庄
那天北京来寒潮,亦庄万里空旷,大风6级!我穿着个单褂子,直接来个透心凉...
但我觉得自己很敬业,所以还是开心的  ^_^
 
 
 
 
 
1,封面~
2,请关注我的过膝长靴!(为什么一定要关注只露了一个小边边的东西...)
3,我自己最喜欢这张!
4,从这张可以看出来:没有化妆师 >_<
 
 
 
 
《车主之友》大片欣赏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车主之友》大片欣赏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车主之友》大片欣赏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车主之友》大片欣赏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放映结束,谢谢大家!
 
 
明天又要出差,又是见大牌,听说脾气不是太好,真是够呛!(找人来搞定她!)
 
 
 
 
音符 来听一首欢快点儿的歌吧
     今天早上我听的
     人一下子就 fresh up 了
    《Replay》, by iyaz 《Replay
     惊魂36小时就不要replay了,Replay的牛仔裤多来几条才是正道!
 
 
 
 关键词: Betty  车主之友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