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烤蛋糕汇报篇  

2009-11-30 17:31: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下午按计划烤了蛋糕
这是回国以后第一次烤蛋糕
也是我的大烤箱第一次启动
值得纪念!
聚会
 
 
 
 
本来烤的是巧克力口味muffin,但是由于不靠铺的taobao卖家,这次烤得并不理想,就变成了巧克力口味布朗尼... 不过很顶饿,哈哈哈哈!
 
我、大麦、爸爸、妈妈、姥姥、表弟 每人都吃到了~ 大家都给了我鼓励~~ (大麦曾妄想批评我但立马被我惩处了。恩!)
 
以后要继续加油呢!下次烤巧克力口味曲奇饼干~! 书呆子
 
 
 
 
 
第一排:厨房秤+ 电动搅拌机; 鸡蛋+纸杯; 各种粉啊面;
第二排:面粉筛+搅拌碗; 隆重介绍我的全尺寸大烤箱; 隆重介绍大麦从日本给我买的隔热大手套;
 
烤蛋糕汇报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烤蛋糕汇报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烤蛋糕汇报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烤蛋糕汇报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烤蛋糕汇报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烤蛋糕汇报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会不会好吃呢?
烤蛋糕汇报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必须要好吃啊!
烤蛋糕汇报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隆重介绍我的“小白熊”毛毛鞋!!!每次一看到它就会很开心 天使
烤蛋糕汇报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烤蛋糕汇报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音符 《三只熊》 
      一只熊是我~ 一只熊是我的大白熊羽绒服~ 一只熊是我的小白熊毛毛鞋 眨眼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