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心情沮丧终日惶恐症  

2009-11-29 23:31: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有一天我得了心脏病、精神衰弱、乳腺癌
那么原因只有一个!

因 为 我 每 天 都 没 有 停 车 位!

现在我的病已经发展到极端的状态
就是天一黑就开始下意识不停看表并倒数时间…
每天晚上做梦梦见我跟别人说:我不能跟你们参加任何活动因为回来晚了就没地方停车了。

八点之前大管子那里还会剩下两三个地儿
九点半之前中间加排还能有最后的一个很短的地儿
十点之后只能靠运气
正好有探亲访友的车离开的机率比中彩票的机率还低
虽然我也靠过“意念”和“做好事积德”
但是“意念”和“积德”在这个倒霉的小区都是不管用的

其实我的愿望很纯朴
只是希望在步行十分钟之内的地方有个停车位而已
十分钟以内就行
真的

今天停车停了48分钟
医生说心情沮丧和终日惶恐很不好
这样下去我得乳腺癌也不远了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