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我的跨~跨~跨年  

2009-01-05 17:23:19|  分类: 疯疯癫癫的小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我的手机坏掉
就很久没有拍照来记录生活了 哭 >_<
可见我是多么需要一款多功能手机啊!
(“多功能”指大于等于三个功能,即:收发短信[麦先生请注意 包括彩信呀彩信]、接打电话、高像素清晰拍照)
 
 
 
2008年12月31日 要跨年了
我好几年没有跨过年了
2004年12月31日在爱丁堡  2005年12月31日在伦敦
2006 和 2007 都在家里蹲呀家里蹲
怎么能这样? 怎么能这样!
 
 
12月30日帮麦先生搬箱子、送货
军功章有你的一半 也有我的一半
营业额有你的1/4  也有我的3/4   聚会
 
 
31号晚上和马亚、真真吃晚餐
我的跨~跨~跨年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去吃越南餐
好吃!
(插播:"越南" 让我想起"柬埔寨","柬埔寨"令我想起在柬埔寨吃的无数顿炒饭和无敌小尖椒)
 
真真送我最爱的 FERRERO ROCHER
真是个让人窝心的好姑娘
(插播:欢迎单身男士踊跃向我要真真的电话!)
 
马亚虽然第一次见真真
但这不妨碍这两个姑娘一见如故 侃侃而谈
这是她们的可爱之处
 
马亚给我们讲《孙同学轶事》
比如“什么时候看宇宙飞船”“同心菱形”“阻力太大”
唉 孙同学在上海是不是一直打喷嚏呢
 
 
去三里屯 village 跨年 (虽然事后事实证明那里的跨年好差... 我向群众道歉...)
要说世界就是这么小
乌梅 乌贼 乌鱼 都去那里跨年 于是我们一起跨~
我的跨~跨~跨年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可惜马亚在三环路上跨年了 -_- ||
不过这也算是 super special 了吧~~
 
 
星星 10! 9! 8! 7! 6!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星星
 
 
零点过后居然有 lucky draw 耶
电脑随机抽号码 对应自己的手环号码
说中奖的赠送手机一部!
我的苍天啊!我简直热泪盈眶了!
我在下面大声喊(是真的特别特别大声的喊 *_* ):我是900号!我的手机坏了!我需要新手机!
(如果麦先生在场 肯定又要骂我或者假装不认识我了)
 
不过我从来没这种命
妈妈说 不得意外之财
那好吧
 
那天晚上的北京可真冷啊!
脸和手简直要冻住变成冰坨...
我站在 adidas 亚洲旗舰店门口 零下10度给麦先生打电话
不过麦先生不陪我跨年 是坏人
 
 
回家了回家了
1月1日 凌晨1点
我开车行驶在机场高速上
心里很满足
很开心
 
 
最后上照片吧
啊!祖国!手机拍的夜景照片是如此不清楚!
啊!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眼睛总是闪光儿的!
照合影别人眼睛都正常 就我一个人闪...
 
 
 
 

                                             我的跨~跨~跨年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我的跨~跨~跨年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我的跨~跨~跨年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我的跨~跨~跨年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朋友们都太低调 不愿意曝光 那就小尺寸照片出镜一回吧 别怪我~]

 

                                                  WELCOME TO 2009 !

 

 

  
音符 Kelly Clarkson, 《Miss Independent》
     DOWNLOAD
     08年的最后一首歌和09年的第一首歌都是送给姑娘的
     真真是一位恰巧单身的好姑娘!谁能有这个福气呢?拭目以待!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