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春UNCLE  

2009-01-20 14:25: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六见到了阔别已久的春uncle
其实也不是特别"阔别"   其实去年春节见过  但感觉上是很多年没见了
因为去年我们匆匆见面是在首都国际机场
他发短信给我说他在机场要回英国了
彼时我正在去机场的出租车上
就这样 我们在安检门外聊了两句 他交待我要好好工作天天向上
然后他去国际出发 我去国内出发
 
今年见面 依然是很紧张
春uncle有很多场子要赶 只留给我两个小时的时间
他打电话给我说 你快来 我站在城墙根底下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呢
我开车去接他
怕他冻着了 我闯了红灯 还在直行线右转
我看见他站在路边 手里挥动着装着 shortbread 的 Sainbury 橙色塑料袋 向我招手
 
他上了车跟我说第一句话是:你去韩国整容了吧?
... ...
我说:没有啊!
他说:那你在中国整的容吧?
... ... ...
 
我们聊天
喝新推出的 Orange honey mocha
我说这咖啡怎么连一点儿咖啡味都没有啊
结果喝得我夜里两点都睡不着觉
 
我还吃了一大个 scone
我一瞬间觉得恍惚
在英国的时候我特别喜欢吃 scone
每周都去超市买
但我没有钱 只舍得买最便宜的 Sainsbury label 的
好像是1.99p 8个小的吧
回国之后我再也没吃到过 漫漫的忘了它
直到那天我看见漂亮的保鲜柜里的它 灯光把它照得很漂亮
我把脸贴在玻璃上 自念自说:我要吃这个...
 
春uncle还在做桥梁设计
考到了很多title  做到了好的职位 领导着一帮英国人
他的皮肤还是那么黑 眼睛还是那么大 哈哈
uncle说,Betty,你不适合在中国生存,你比我还不适合在中国生存,你当初怎么就回了国了呢
我猛吃scone  不理他
 
春uncle,
你要相信生活美好
你要相信爱情
你要开开心心过日子,像我一样
如果09年我有机会去温布尔登,我一定去南安普顿看你
咱们上街买kebab吃  我陪你喝酒  你给我做饭
 
 
 
 
音符 送给大家一首 Akon 的《Right Now》  这里下载
     这也许是我春节前最后一次更新
     我明天下午的火车
 
     希望大家的春节都快乐!
      我爱你们,如斯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