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这回可购了物了  

2009-01-15 18:09: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上午我进城了!
虽然是去做人肉快递,但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做完了人肉快递,我就可以在城里呆着啦!
于是我杀去了传说中的西单~~
 
哎呀,商场里都在打折呀!我看到[5折]的牌子好激动呀好激动!
虽然一个月以来商场一直在打折,可是我很少进城,所以啥打折都没赶上呀!
 
过程,略...
 
总之战况是:
 
买了3双靴子!(最后实在逛不动了否则再买几双... 靴子癖... 一发不可收场...)
4顶帽子!     (帽子控... 又爆发了...)
3件衣服        (看到曾经正价买的那件只穿过一次的衣服现在打3折...)
1双长袜子
 
提着这些走来走去很辛苦
尤其是靴子的大盒子 尴尬
 
 
另,又被街拍一次
去西单每十次就有五次被拉住街拍
没有问题啊 我很配合啊
可问题是 你们怎么从来没有给我发照片呢...?
 
再另,接到十个电话
六个都是保险公司推销保险的
呼吁信息安全呀!
 
好了,与标题不相关的内容比相关的还多...
 
 
总之我总算是进了城了!
这回可购了物了!
开心!呵!
 
 
[知识补充:为什么我很久没进城]
 当有人问我开车上班走什么线路的时候,我是这样的回答的:
 我先上五环,然后在五环上开25km,再然后...
 
 
 
音符 音乐明天送出吧~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