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佛山还是夏天  

2008-10-20 23:51:57|  分类: Life is a Journ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居然,佛山还是夏天。
脑子里不停念:为什么没有带短裤来...
 
这是春节之后第一次来佛山。
我提着行李独自出门,飞越这两千公里,戴着麦的手表。
这让我感到很踏实。
每次抬手看表的时候。
 
男式手表很厚重。
我很喜欢。
有强烈的存在感。
 
他们说我是一个仪式感太强的家伙。
我不知道。
但我每次独自出门的时候,都会戴上麦送给我的字母B造型的项链。
 
直奔多多美食店。
 
为什么?
为什么双皮奶能这么好吃???
 
双皮奶和流沙包,
是佛山所有的幸福。
 
 
 
 
插播——
:这个不错很漂亮呀。
:当然,这是爱彼。
:爱啥?
:就是AP。
:P?
:-_-  AUDEMARS PIGUET...
:不懂。或者选这个吧!这个很美!
:眼光很好,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
:名字一定都要这么长么?
:... ...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