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每一段旅程都有自己的故事  

2008-10-01 19:59:28|  分类: Life is a Journ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现在在西双版纳州首府所在地(景洪)的一家网吧里写下这篇博客
 
我想说的是  每一段旅程都有自己的故事
 
而今天我的故事就是:
刚才我没能搭上景洪飞昆明的飞机。。。于是我不能搭今天晚上的coach从昆明去大理。。。于是被安排坐下一班夜里的航班去昆明。。。于是我现在要再回到景洪的市区晃悠。。。于是今天夜里要被迫在昆明街头找住宿。。。再于是我以为好不容易有这么一次行程板上钉钉了却又有变术。。。
 
至于为什么没能搭上飞机
Ladies and gentlemen,全怪国航
国航客服前几天特意打电话来通知给我说这个航班改期了,并通知给我一个错误的起飞时间!!! -_- ||
 
我在机场打了34分01秒的漫游长途,向国航投诉。
我很强硬,我说你们去查电话录音,看看当时是不是通知了一个错误的时间给我。
 
麦先生很郁闷 说 怎么连这种事儿都会有
嘿嘿 我的旅行经验大概可以精粹为两句话
一 “Everything happens”
二 “要冷静”
 
后来我和麦先生唰一下子换上一副笑脸
回到市区跑到一个宽大舒适的网吧上网
自己干自己的事儿  照样自得其乐
 
本次旅行波折颇多
遇到变故没关系 遇到恶心事儿也没关系
亲爱的 重要的是你要迅速调整好心态 继续享受剩下来的旅程
每一段旅程都有自己的故事
就是因为这些故事 才能在日后回忆的时候对某一段旅程有特别的记忆
平淡无奇的 那不叫生活
 
 
眨眼 BT @ 2008.10.1  @ 星际网吧 景洪 西双版纳 云南
嘿 今天还是国庆节呢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让我的薪水涨一涨 让CPI降一降 让机动车分组限行的SB政策赶紧灭亡
好奇怪 云南这里根本没有过国庆的蛛丝马迹 街上连个国旗都没有挂...
 
生日蛋糕 祝姥姥86岁生日快乐!你要健康且快乐的活着!按我妈的话说就是:出去再累回家进门有个老妈,心里就踏实。
     纷争都是别人的,咱们别搭理他们,咱们几个好好过咱们自己的日子,就行了。
 
生日蛋糕 祝麦妈生日快乐!好好种花,天天养草!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