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彩云之南的小生活 03  

2008-10-14 11:50:00|  分类: Life is a Journ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照片换一个背景吧
换红色 (新学会这个渐变背景工具多用几次...)
 
在云南的小生活,
我的生活是红~颜~色~!大笑
 
 

彩云之南的小生活 03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彩云之南的小生活 03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彩云之南的小生活 03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彩云之南的小生活 03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我在这里再给一些些 tips
 
西双版纳:曼听路上的美美咖啡,有吃的有喝的,菜单很丰富,味道好,价格公道,还提供 laundry 和 info,也是老外聚集的地方。老板是一个为非常有韵味的女人,我们都很喜欢她。
 
西双版纳:基诺山就不用去了,去了也不要吃那个70元的民族大餐,其实只给你吃一块煮红薯和一碟煮花生和五片烤肉,我气得只差骂街,要不是麦先生拦住我... 勐仑植物园也不用去了,植物爱好者除外。路不近,全都是植物,别的啥也没... 我们去的那天热到只差倒地晕菜...
 
大理:洋人街上的唐朝很大,有唐朝bar、唐朝cafe、唐朝客栈。东西贵,比附近其它店贵1/3,东西非常非常难吃,不是我一个人说哦,那次同时吃饭的旁边几桌,都是等菜端上来吃不到三口就愤恨的走了。不过晚上唐朝bar会大声放音乐,大家可以蹦一蹦,那天看一位光头墨镜大叔跳得很high,其实说良心说音乐不错啦。
 
大理:唐朝对面有一家启德唱片店,超赞!不过都是不太主流的碟,不买 Billboard Top 20 的歌哦。也可以给你刻盘,老板有很多好音乐,你随便挑,按数量收费。
 
大理:人民路上有一家门脸小小的发廊,可以辫小辫,就是藏族姑娘那种,会把彩色布条或者珠子一起编到头发里,非常非常美,2元一根。我特别想编,但是坐不住那么多小时... 辫20根需要3小时吧。
 
 
 
 
 
云南的小生活很缓慢。
看时间放慢,是一种很奢侈的享受。
看云朵变化的姿态,听风的声音。
 
 
 
 
 
 我很怀念那天夜里和大麦打台球,我总比分4-2赢啦,你要记得赌注啦~~ 娃哈哈哈! 彩云之南的小生活 03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