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你们在哪里呀 三  

2008-08-29 16:07:16|  分类: 疯疯癫癫的小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阿琦跟我说
这些天要从德国飞台湾了
9月13日要在台湾订婚了
然后回北京来看我
 
我虽然早知道他要回来些日子
但不知道是订婚
以为是度假
 
哎 从什么时候开始
阿琦已经长大了
已经够格作一个男人 够格作一个丈夫
为一个可爱的台湾姑娘撑起一片天 打造一个家
 
我不免稍稍惆怅
原来不经意间 连阿琦都要订婚了
因为是我弟弟 所以老觉得他还是小孩子
 
这样一个08年
突然所有的人都在结婚
 
葡萄从美国回来度假
晶晶从肯尼亚回国
我们这几个家伙又聚在一起
 
聊原来的事
 
当年葡萄说过如果27岁还没有结婚
就两个好朋友凑作堆 和晶晶结婚
如今晶晶姑娘要结婚了
葡萄没戏了
 
当年葡萄说过如果28岁还没有结婚
就两个好朋友凑作堆 跟我结婚
哼!原来我是排在晶晶后面的候补呀
 
那时候觉得28岁好遥不可及呀
当时我和葡萄俩人在食堂楼下
一人拿一个饭盆儿
那时候我16岁
那时候我觉得自己一定会在26岁的时候结婚
嫁给一个稍微大我一些的成熟男人
 
如今葡萄真的28了
我跟他开玩笑说 当初怎么忘了说是谁28岁的时候啊 你比我大两岁呢啊 这可怎么办呀
嘿嘿~
 
如今葡萄真的28了
学习了潜水 学习了飞行 学习了骑马
在曼哈顿买了喜欢的车子和房子 有着可爱的金头发的女朋友
但我们又聚在一起的时候 觉得他从没离开过
我们上星期才在东城区文化馆打过台球 然后骑自行车在地坛的过街天桥下吃过热腾腾的烤红薯
 
我想
好朋友就是这样的吧
 
 
你们在哪里呀 三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你们在哪里呀 三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音符 听 Eva 的 《Don't you forget》吧~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