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端午节的后海  

2008-06-08 21:55:19|  分类: Life is a Journ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午装嫩了...
装作自己是大学生
参加正在读大一的表弟班级的春游活动了...
特意梳了马尾哦
不过表弟说看你的大耳环就不太像大学生了
还有 你的墨镜太拉风了 也不像大学生
 
唉 是不是啊 是不是啊
我觉得还挺像的呀
讨厌啦
 
 
 
端午节的后海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端午节的后海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这一张我知道很傻 我只是想说 我很喜欢这个Tee的Graphic啦 小鲸鱼喝可乐 好喜欢好喜欢呀 :)
 
 
 
在银锭桥胡同里
看到一家卖摇滚唱片的小店
有着很有feel的poster  很喜欢
只是可惜下午时候没有开门
 
 
端午节的后海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端午节的后海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端午节的后海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还有
见了玛雅和孙同学
约好下次一起划皮划艇 非常非常interesting!
好期待!
 
看到了湖面上的龙舟赛
虽然很不专业 但是很有气氛哦
很开心!
 
 
 
还有还有
在后海的胡同看到唐老鸭!!
我在车里 觉得这个站在旁边的人好像好像老唐呀!
然后在三米以外看到他的“和平鸭”号大吉普
就肯定是他啦!
如果我不在车上 就要找他聊天 找他合影!
 
老唐比原来瘦了一些
人的精神还不错呦
祝福你!
 
 
 
音符 听到Bo的背景 很喜欢 借用来
   《哈尔的移动城堡》的主题曲《天空之城》这里下载
    表弟说是叫这个名字 我相信他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