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永远的儿童节  

2008-06-02 16:06: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一次六一儿童节啦!
Betty好开心呀!
 
今年的儿童节我终于没有在不知所踪的奇怪地方颠沛流离
更不会像去年儿童节那样惨不忍睹
 
今年的儿童节很充实哦
 
早上把卧室的家具都换了位置
以免睡在向东的窗子下 每天不是睡醒的 而是晒醒热醒的
而且我也不想再流鼻血了 哗啦哗啦很吓人的
哦 对了 我们家是伟大的一家!
——从春节入住新家以来 已经四个月 却还没有买窗帘!
这就是为什么会晒到浑身流汗+流鼻血
(可为什么宁可搬家具也不去买窗帘呢 不知道 -_-)
 
中午和大麦吃饭
我说去吃快乐儿童餐 可是他不愿意 说他不是儿童了
唉 可怜的不再是儿童的人
儿童有什么不好呀 我就是儿童呀
所以我很幸福的可以与丢当儿和抄手和二胖聊天呀
为什么反对我与公仔聊天呢
哼 我知道他是嫉妒我
 
在永远高朋满座的小小吃饭
为了防止下午的飞机餐是“先生您要鸡肉饭还是鱼肉饭”
所以大麦吃了很多
这回等下了飞机也不会太饿吧
 
下午送大麦去机场后
我坐着发了发呆 然后和Dodo讲了半小时电话
后来一想为什么要讲电话呢 她明明住在隔壁的楼
于是我们去喝冰咖 来庆祝伟大的儿童节
 
傍晚我和圈圈一起回家
圈圈好脏好脏呀 哼!不爱干净的小孩!怎么当大老婆呀!
不过今天我给圈圈洗澡了 她又是美女了
 
我买了KFC的快乐儿童餐
回家大家分
我和妈妈姥姥吃鳕鱼条
爸爸吃沙拉喝冰咖
我喝可乐
 
我把玩具组装好
是奇奇和小白兔坐滑梯的呦
给大家展示了一下翻滚滑梯是如何翻滚的 妈妈和姥姥很满意 瓦卡卡
 
晚上看了电影 《天衣无缝》
英文名字没注意 是讲 London Diamond Coperation 的一吨钻石一夜间不翼而飞的那个
影片的最后一个scene 女主角说 Will you be a taker or a giver...
一个人的一生中 一段relationship中 你是taker 还是giver?
不管是什么角色, Ladies and gentlement, BE REAL. Fuck the fake ^_*
 
所有愿意过儿童节的人,
儿童节快乐!
要一直开开心心的生活!
 
 
 
永远的儿童节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永远的儿童节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音符 《Take a bow》 是太新的歌 link不稳定 所以大家听不到
      那么来个稍旧一点儿的吧
      Rihanna 的 《Hate That I Love You》 这里下载下载
      大麦要乖乖出差 我和圈圈会团结友爱的 /(^_^)\
 
      永远的儿童节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评论这张
 
阅读(17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