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大大大大  

2008-04-28 18:01: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讲话大声 走路大步
即使时间多到用不完 走路也快到好像在赶飞机
我个子很高 但胸围很小
你说我是先瘦腿呢还是先隆胸
 
我的腿真的很长 而且细腰
这让我买不到裤子 当腰围合适时 裤长会短十厘米
当裤长合适时 腰围已经大出两三寸
于是我改穿裙子
可我腿粗 曾经穿短裙的时候被两个路人当面说 你看她腿这么粗还穿裙子
我抬着下巴 拿鼻孔冲着他们说 凭什么腿粗就不能穿裙子
我觉得当时他们比我还尴尬
 
这个月一口气买了5条连衣裙 打电话给Dodo
她大叫一声 说 你居然也开始穿裙子啦
我说是啊 我得努力变成女的
 
我自己也总检讨 什么时候才能变成真正的女生
具备大家所期待的特质 温文尔雅 慢条斯理 轻言细语
我妈咪在我十几岁的时候说过一句话 我记了十几年
她说 你能不能不老像张飞似的
 
我可以令人很开心很开心 也会令人很生气很生气
对不喜欢的人不给丝毫面子 假笑都不屑 拍桌子就走了
对喜欢的朋友贴心掏肺 天长地久 生生世世
 
我有时神经大条 大条到别人根本无法置信
有时很敏感 小小事也会想不明白
我猜也许就是因为这个 我后来才患了神经衰弱
比如昨天晚上 我一夜都没有睡好
夜里1点44起来一次 5点多又起来一次
然后我跟自己说 怎么还没有短信呢
然后今天早上我在班车上 就流鼻血了
但我跟自己说 幸亏今天穿的是红色的衣服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