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Betty@Cambodia -- 每个人都应该去一次吴哥  

2008-03-26 16:10:02|  分类: Life is a Journ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是 Betty @ Cambodia 之 {每个人都应该去一次吴哥} 系列大笑
 
 
当我来到吴哥
看到传说中的吴哥窟
触摸到传说中的高棉的微笑
踏上已经屹立在那里一千年的巨大石块
骑着自行车看狭小道路两边的热带原始森林
我甚至难以相信 我的这些时刻是不是真的
 
我想 这就是旅行的魅力吧
 
Betty@Cambodia -- 每个人都应该去一次吴哥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Betty@Cambodia -- 每个人都应该去一次吴哥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Betty@Cambodia -- 每个人都应该去一次吴哥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此行的最后一天
我从暹粒坐大巴车回到金边
发现只剩下少的可怜的几个现金
于是
在柬埔寨的最后一夜
我花5个美金 睡在湖边的木板棚子里
在像蒸笼的屋子里 用冷水冲凉 喷头不能固定在墙壁上 只能用手拿着
 
隔壁棚子的几个人彻夜聊天 直至凌晨4点半
我一边流汗一边睡了唯一的一个小时
凌晨5点半 我安静起身 安静的湖面 背着大背包离开
我想 这也是旅行的魅力呢
 
周围的本地居民已经开始在做早餐 炊烟袅袅
我闻到家的味道
 
旅行 从地球的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
我很欣慰自己依然是那个喜欢行走的家伙
 
Lonely Planet 连这颗星球都是孤单的
但我从来不怕独自旅行
因为 爱
 
 
 
音符 送上一首安静的歌曲《Don't you forget》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